关注者♥

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

倒霉神...不要靠近我~!!!

今天....
我超级倒霉....
当我要去学校的时候...
发现钥匙不见了...
没有钥匙我要怎样出门啊~
我便拼命地找...
还是找不到...
眼看我就快要迟到了...
我顿时得像热锅上的蚂蚁~
之后.....
我打电话给我妈~
她说先暂时用预备钥匙...
而预备钥匙放在抽屉里~
不料...
又有更加倒霉的事发生在我的身上~
我的自行车轮胎"pancat" 了...
Oh My Gosh~!!!我是要怎样去学校啊??
不管我为我的自行车充了几多气~
还是不行....
我只好骑着“没风”的自行车去上学~
虽然很吃力~
但是也没办法了嘛~唉....
在学校story telling时~
我第一句就讲错~
全班顿时捧腹大笑~


啊~!!!! 今天真是我倒霉的一天啊~ T^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