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2011年7月7日星期四

我又变黑了...T.T

很久没更新了...
因为最近在筹备运动会~
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了...
所以....
今天我们必须到学校去彩排...
今天我7:30就去学校了...
我们在那又的草场上彩排~
而且...
我不但有铜乐队....
而且还有武术表演呐~
所以到剩下半条命...
不只这样...
铜乐队我拿小鼓~
那粒鼓至少有10多公斤~
重到.....无法形容~
要背着那重如大象的鼓绕草场走一圈~
简直是要我的命~!!!
不过我为学校牺牲...xP
我们彩排到中午1点多....
那时....
我已经被晒成“黑人”了~
差不多可以去当黑人牙膏代言人了...
囧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