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2011年7月7日星期四

运动会来临咯~hurrrayy:D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...
我7:15am就去学校了~
park好脚车后....
我看到如甜和晖钧朝我这走过来~
发生什么事了??
啊!!!我的天哪!!!
原来晖钧是来跟我拿黑带的~
我竟然忘了带来...
于是....
如甜就陪我回家拿~
我踏得非常的...
只怕要去草场集合了~
不一会儿...
运动会的仪式正式开始~
首先由铜乐队带队进场...
虽然我已经很累了...
但我坚持到底~
最后终于可以出队了~yeah:DD
但是不要高兴的太早...
紧接着的便是武术表演~
我和淑丽直接在guardhouse旁边换衣~
yeng叻? ^.^
放心啦...我们里面有穿一件白衣~
虽然我们有点失手....
不过我们大致上表演得很精彩哦~
并且还获得大家的青睐呐~
由于我们表演得很成功...
所以之后我们一起去aneka庆功宴~
了~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