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

76÷2的一天...xDD

今天补完PuanGoh后~
我便和侞甜去芷涵的家~
他们去芷涵的家做sejarah的东西~
可我去只是做kepo的~
哈哈XD
不过捏...
他们去了那么久也做到sejarah嘛!!!
当我和侞甜一到芷涵的家....
就听见里面传来噪音~
原来他们在唱KTV~
幸好芷涵的妈妈没在家~
阿不然他们sure被骂的!!~XD
过后...
我,淑丽,揉珺和芷涵的弟弟便走去附近的游乐场玩~
因为在家里实在是太了嘛~
so只剩下侞甜,郑颖和芷涵在家~
柔莹很就回去了~
因为她说她要出去~
游乐场里~
我们玩得很开心捏^.^
了~
我们就回家了~
过了一阵子....
我们便芷涵的弟弟我们要回了~
然后去对面的KFC吃~
因为芷涵她的弟弟也要跟着她去...
虽然说欺骗是不好的行为的...
但是这是善意的谎言嘛!!
哈哈haha
我们在KFC拍了很多照片~
郑颖还说每个人都要用戴着耳机的个人照片为FB个人头像~
大约7:45pm....
我们就回家了~
在路上~
38的我们还拍了一些38照....
今天真是我最最最最最开心的一天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